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Ivy Fay
职业:学生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没有个性但也不随大波

哎呀~~~

分类:乱七八糟 | 标签: 爱情   生日  
2006-11-11 21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又是一个光棍节~~~~个别人恭喜你已经脱离这个团队走向新生活~~~ 调皮 J&Y也要加油啊,早日脱离组织~~~我呢,别看本人自身条件不好,但是要求是很高地,所以很困难~~~~今天奶奶过生日,所以回奶奶家,还好讨厌的人没有去,要不又要闹了~~哎~~~~家庭战争真是可怕~~~以后我要是有了儿子一定要让他娶一个单纯的老婆~~~~然后得到了一个消息,就是老姐终于又找了个男朋友,据说是小学同学,同学聚会的时候见面那个男的开始追她,经过一年多的考验终于在众多追求者中胜出~~~不错啊~~同学~~~同学~~~哎~~~~同学~~~想起了谁? 讽刺 不过真得很奇怪阿~~~上了大学以后一个以为已经忘掉的人频频被想起,很经常梦到~~~我们怎么不聚会呢?其实也白搭,聚会他就去过两次,还有一次我没去~~~难道真得没缘么?真得挺不甘心的,不希望听到别的人说看我男朋友长得像稻本~~~~不过要是我的话我会说其实是稻本长得像我男朋友~~~~ 害羞 说起来喜欢的那些人长得都差不多,佟大为也一样,连名字都像~~~~说了那么多要求,其实要是看到那张脸也是没用的~~~现在来看要把爷爷作为标准,爷爷年轻的时候超帅阿~~~当然了现在也不差,然后还很勤快,心也细,也特别疼奶奶,也见过大场面,在家还主事,其实别看我平时咋咋呼呼的,真到了有大事情的时候还真拿不了主意,而且也不喜欢管这管那的,最好是别人都安排好了~~~ 不惑 我的爱情哟~~ 流汗 

  12日J&Y生日~~~虽然远在英国,但是一定要祝福你的~~~生日快乐~~~还有一个月了,时刻等待着你的归来~~~~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1396180****死妈了 下一篇:热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