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Ivy Fay
职业:学生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没有个性但也不随大波

热闹

分类:乱七八糟 | 标签: 蟑螂   手机   吃醋  
2006-11-03 20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 这个礼拜过的真是有点意思~~先是周二中午,随着W&Q同志的一声大吼:有蟑螂,在床板上,排队爬呢!于是掀起了又一场514轰轰烈烈的灭蟑行动~~~我们把每张床都折腾了一遍,每张床都喷了药,并且把床上的缝隙都用卫生纸堵住了!真是不清不知道一清下一跳啊,东面的床板上居然有那么多的蟑螂,想想真是害怕原来每天晚上陪着我们睡的都是那些东西~~~真是恶心~~~为了这个还逃了一节山上的课~~~回想起来挺有意思的,又借着这个机会把宿舍收拾了一遍,原来不要的东西还是挺多的~~~ 不惑 

  这个礼拜两个手机号都在用,也就是说我又用了GD88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它比现在的手机手感好,但同时也发现用他发短信已经不是那么顺了,按键会觉得按的时候有点累,可能是键与键之间的距离比现在的手机远!上课的时候带的是它,因为直到现在已经不会再有人给我这个号发短信了,可就是舍不得这个号作废,毕竟用了4年呢~~~~以后要怎么办呢?不知道~~~ 疑惑 

  吼吼~~~吃醋了~~~总把不在乎男朋友挂在嘴边的人终于用她的不知不觉地行动证明了,她其实很在乎他的~~~不过吃醋的女人还真是可怕啊~~~发那么大的火,事情就是原来喜欢她男朋友的那个人来学校找他并且也请她吃饭,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,实际上说话句句带刺,还带了另外三个女人根本就是示威来了!要怪就要怪那个男的太迟钝,居然都没看出来~~~唉~~这次真的只能怪你自己了~~~~不过要是我的话,我绝对当时会奉陪到底,而且笑容满面,不过……嘿嘿~~~小子~~回来你就死定了~~~

  那个……优惠券之所以邮寄是因为太麻烦了,这个最省事~~~误会了~~~虽然我人也不错吧~~~ 大笑 

P.S麻衣生日演唱会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哎呀~~~ 下一篇:生日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