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Ivy Fay
职业:学生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没有个性但也不随大波

共同的博客

标签: 我们仨  
2006-10-14 20:49 阅读(?)评论(0)

  我们仨,就是指我,狗邵,还有J&Y,高中的同学,最好的朋友~~~关系不是很复杂!我和狗邵是高一高二的同学,狗邵和J&Y是高三的同学,但是我们相识是在高二~~~共同点很多,最有共鸣的可能就是足球了,喜欢的人虽然不一样,但是讨厌的人却一模一样,例如:狗贝--也就是贝克汉姆那傻玩意~~~然后J&Y喜欢法国队,喜欢齐达内,亨利,我也喜欢法国队,但是最喜欢的队员当然就是……就不说了,地球人都知道,狗邵似乎没有具体喜欢的队伍,传说中她曾经喜欢中田英寿,还有小野伸二后者还是不错的,对了,还有孙继海,但是最前者根本就是流氓~~~~然后国安的鼎盛时期每个周末都有球,我在关注邵佳一,狗邵说她纯粹是看球,那个时候我们发短信支持自己喜欢的国安,然后开始狂骂对方的球队,最精彩的可能就是国安队深圳的比赛了,就在那个时候知道了中国还有李毅这么个大帝存在,至今仍是我们的小病,尤其是我和J&Y,实在无聊的时候就在网上看大帝找乐~~~

  现在我们分属三个不同的城市的两个国家,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,中间还掺杂着时差的问题,果然长大了以后会有很多不是我们人为能控制的问题出现!不喜欢这样,每天被无形的束缚着~~~

  三个人貌似都有几个博客,msn,q-zone,搜狐!这个博客我只告诉了她们两个人,其他的人都没有说,没有为什么只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,有的时候我也想摘下面具做人说一些我真正想说的话,就是这样~~~因为现在给我的感触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很复杂很累,所以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永远这样纯洁~~~这样美好~~~

10edaa2727e.jpg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14 20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搜狐第一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